泡芙芙

来唠唠嗑嘛~

全联盟都想阻止我回家 18

18. 蓝雨不需要妹子

 


“星河入梦。”

 

“嗯?什么星河入梦,小蔷薇是想当宇航员吗,想飞出太空,又或者是喜欢看星星之类的吧。”黄少天不解,但他看到妹妹都快哭出来了,肆意胡说想要缓和一下气氛。

 

“它的名字,星河入梦。”小蔷薇深深的看着黄少天,再垂眼看了手里的宝石再次解释。

 

那些安静祥和的夜晚里,蔷薇总是一个人爬上特洛伊的城墙,去数天上的星星,在他们那边的传说里,每颗星星的背后都有着美丽的故事。

 

蔷薇时常想着等她死去以后,会不会也能变成他们中的一员,化作夜里的星星,静静的凝望着这片她深爱着的土地。

 

她遇上了这块石头那个夜晚,身后是特洛伊的万家灯火,圣河上水光潋滟,脚下是连绵的金沙,月光温柔的笼罩着特洛伊城,她拿起石头的时候只觉得望见了天外的万千星空,是她所向往而不可及的自由。

 

“它该来自天上,它是深夜里发着光的星星。”小蔷薇始终这样相信着,又一次发表了黄少天听不懂的话。

 

但是没关系,现在她把这颗星星,连带着她的自由一起交到了黄少天的手上。

 

“嗯,其实小蔷薇你可以不......”黄少天本想拒绝的,他一直觉得这件事情是他的错误导致的,只是在对上女孩祈求的眼神下,他还是将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咧开笑脸将项链给接了过来。

 

“好的吧,既然你都这样求我了,我就大发慈悲地接受你的请求吧。钱我都带在卡里,一会儿就去付了,诶,你怎么哭了呀?好了好了,别哭了,你这么漂亮,哭了就不好看了,要开心起来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蓝雨待久了的铁直男哪里见过这个阵仗,美人落泪惊得黄少天心砰砰直跳,手忙脚乱的浑身找纸巾,最后硬是在兜里掏出了包抽抽巴巴的纸巾抽出一张给蔷薇妹妹擦眼角。

 

“好软呀。”

 

不小心碰到妹妹脸颊的黄少天一下子顿住,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手指还停留在女孩脸蛋上,吓得脸都红了,慌慌张张的把剩下的纸巾一起塞给了蔷薇,害羞的不敢看她。

 

“那个,妹妹啊,这东西我就先替你保管着,钱呢,你不用担心,也不用急着还。对了,你要不来我们蓝雨吧,我们战队底下的蓝溪阁正在准备新区的开荒呢好像,你不正好也是刚刚开始玩游戏吗?让他们带带你,这游戏贼简单,上手可快了。”

 

千成这边才刚一上线,就看见闪烁的QQ后面滴滴滴个不停,满屏都是许博远那土掉渣的人物头像。

 

蓝桥春雪:有漂亮妹妹,埋骨之地,速来。

 

千成:你是不是想妹妹想疯了,好好的开荒任务不做了?副本记录不要了?嘉王朝那帮王八蛋在公告上可是蹦跶一天了,你还有功夫想什么妹妹?君莫笑那个王八羔子解决了吗你?

 

蓝桥春雪:滚犊子,你才想妹妹想疯了。这次是真的漂亮妹妹,活的。

 

千成:呵呵,活的死的又怎样?现在打游戏的女的十个有九个人妖号,还有一个八婆丑八怪,你还真信那是个漂亮妹妹啊?再说了,就算长得再漂亮又有什么用啊,游戏打的垃圾的要死不照样是坑,就你还想带妹啊,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君莫笑不是说昨晚上开工吗?他是不是把你鸽了。

 

蓝桥春雪:这是黄少天大大领进来的人。

 

千成:woc,真的假的?剑圣大大的人?这是让你给她当保姆吗?不是吧,剑圣大大居然有女朋友的吗?也不对啊,那他为什么不自己带啊?

 

蓝桥春雪:真的,黄少天一早亲自联系的我,说是这是家里的一个妹妹,刚开始玩游戏,挺有游戏天赋的,让咱们蓝溪阁的人带带她,别伤到她的自尊心。

 

千成:啊这,难度咱们蓝雨要有女队员了?黄少天的妹妹,会不会也是个话痨啊。

 

蓝桥春雪:小兔崽子,你怎么说话呢?赶紧的,你来不来吧,不来我喊别人去了。

 

千成:别别别,我来我来,亲眼看看蓝雨的第一个妹子的好事怎么能少了我,再说了,就我怎么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她要是爱上了我,以后她要是出道了,我出门都能横着走。

 

蓝桥春雪:早点撒泼尿照照自己吧,就你那样的,呵呵,上号上号,赶紧的。

 

千成麻溜的上号,麻溜的进队,整个队伍里除了蓝桥春雪的小号蓝河外,只有一个叫苏堤春晓的法系女角色,默认的系统脸蛋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穿着,看得千成差点以为是君莫笑那个王八羔子变性了来玩个女号。

 

只是转念一想,这要是水平和那君莫笑那厮一路的,那蓝雨不是就稳了吗?

 

看着私信里,蓝河小心翼翼地告诉他,叫他来是来看看这个新人水平的。

 

千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力,自感到接到伟大使命洗礼的他整个人精神了,斩钉截铁,相信十足的跟蓝河保证自己一定好好完成任务。

 

用着打竞技场高分段都没用过的注意力仔仔细细的盯着这个苏堤春晓的一举一动。每个抬手踢腿的动作都要在电脑后面喊一句:啊,不愧是剑圣大大带进来的人啊,就是不一般。

 

不一般的菜。

 

十分钟以后千成的脸上带上了痛苦面具。

 

二十分钟之后的千成只想大喊君莫笑我对不起你,这个新人完全不配和你的名字放在一起。

 

眼看着蔷薇操控着苏堤春晓一步一趋的跟在蓝河身后面,一个光元素球拍BOSS脸上砸出了OT,一旁的千城实在是不能再容忍苏堤春晓那辣眼睛的操作了。

 

反向摁大,翻滚送头,一个后排直直的往BOSS脸上撞。

 

这一个埋骨之地副本下的,千成这个脑壳子已经过载了。

 

黄少天这分明就是让我们给这个新人当保姆吧?对吧对吧,反正对于这个新人的潜力所谓他是一点都没看出来。

 

蓝雨果然还是不需要妹子。

 

团队消息里那个被千成认为不需要的苏堤春晓大概是看出来了什么,默默发了一句:对不起我刚开始玩,可能打的不太好,给你们添麻烦了。

 

蓝河:没事的,你已经很努力了。

 

千成心想你那可不是一般的打的不太好,还有看一看私聊框框里的满屏的

 

“再忍忍把,她还是个新人。”

 

“委屈你了,毕竟是黄少天带来的人。”

 

“好歹是个妹子。”

 

“虽然是真的菜,给孩子留点面子吧。”

 

......

 

千成寻思这老许可真是不容易,居然能说出这么违心的话来。他看着都要吐了。

 

而一旁的苏堤春晓却不动了,在原地停顿了很久,似乎是在作什么决定。

 

私聊里千成的对话框都要被蓝河给点烂了,就在他终于忍下那些不愿意,使劲咬了咬牙跟打算也说一句还可以的时候。

 

“实在对不起,可以不必迁就我的,下次我会好好努力的。”

 

全程闭着麦的女号突然打开了她的小喇叭,清脆明亮的嗓音直直撞进了千成的耳机中。

 

千成突然感到自己的小心脏多跳了一拍。

 

妈的,谁说蓝雨不需要妹子的?谁说的?站出来看看,谁TM说蓝雨不需要妹子他和谁急,蓝雨需要妹子,很需要,非常需要,特别需要,需要的都要死了。


评论(26)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