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芙

来唠唠嗑嘛~

全联盟都想阻止我回家21

21.要选哪个呢?纠结里的幸福三选一

 

关闭了和蓝河的对话框,给邀她竞技场的千成留了几句话后,蔷薇便下了线,戳进了游戏论坛里去找散人和魔道学者的视频来看。

 

在君莫笑和王杰希之间只犹豫了一秒,秉着先易后难的思想,蔷薇先点进了散人所在的页面。

 

果然和蓝河说的一样,比起正常的24职业,散人早就是远古时代的眼泪,如今在网上居然连点余温都见不到,偶尔出现的几个和散人有关的视频,也多半是在骂自己的坑比副本队友和嘲笑胡来新人的愚蠢的。

 

“正经人谁玩散人啊?”这是散人相关视频下排名第一的题目。

 

排名第二的则是个“扒一扒那个十区毒瘤君莫笑”。

 

这熟悉的名字,蔷薇握着鼠标的手一顿,随及点了进来。

 

不得不说,这个叫君莫笑的名字最近出场太高了些,蔷薇站在复活点看回顾栏里的名字的时候还没想起来,直到跳过了楼主的长篇大论,看到了底下视频里,那个一身破烂,扛着大伞的男性角色。

 

才突然惊觉这不是她前几天在集市上听到的那个名字吗?

 

那个阴险狡诈,杀人抢怪的君莫笑?和那个坑过她和沐秋猫猫的主T一类的人?

 

蔷薇这样想到,随及很快晃晃脑袋。

 

未见全貌,不予置评,她不该这样去想一个没什么交集的陌生人,这样会给人家造成困扰的。

 

罪过罪过。

 

只是看着屏幕上君莫笑在副本里的几番操作,蔷薇又想起来自己第二次回到复活点时候的事情,那些中草堂的人一看就是在追着君莫笑,而君莫笑,想起来那个散人当时的行动轨迹不应该出现在她面前的。

 

刚一出现的下一秒,她就被中草堂的技能给砸回了复活点。

 

“这怎么越想越觉得那君莫笑分明就是故意的呢?”

 

“故意拿我给他吸引火力和挡伤害吗?”

 

“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想人家,果然还是意外吧,得给人家赔不是才好。”

 

蔷薇闭上眼睛,交握双手于颌前,祈祷神明可以轻饶她的罪过。

 

希望真的是她想多了吧。

 

又刷了几个君莫笑的视频,蔷薇有些索然无味了。

 

不是说这个人的打法不好,或者可以说太好了,好得连蔷薇这个外行都觉得好生厉害。角度精准刁钻,技能释放起来分毫不差,绝不浪费一点伤害。

 

看上去就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可是为什么自己就是喜欢不起来呢?蔷薇又咬了咬牙,看了一会儿,隐约察觉到了点不同的东西。

 

她小时候跟着哥哥们一起念书,学写字的时候老师就说过的一个词:字如心生。

 

这个人的打法虽然厉害漂亮,可没有魂,只有骨,就是冲上去刷刷刷一顿技能点完就完事,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背后的操控者不是个活人,而是一种几乎于木牛木马那样上了发条以后就可以一直运作下去的机械。

 

好像一堆摆放整齐的骨头架子在她眼前舞动,明明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无误,可看着就是十分难受,又或者是那些部分技艺高超的宫廷乐师,动作娴熟,对应乐谱正确无误,可你却在里面找不到半丝风骨,倒不如街边幼儿的野哼哼听得人感动。

 

大概是个很纯粹的想要获得胜利的人吧。蔷薇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她不认同这样的思维打法,但是也不怎么反对。

 

只是带着这样一种,看打法先看人的思维又点开了隔壁魔道学者的视频,置顶的就是S7的总决赛现场,微草VS百花。

 

第一魔道学者vs第一弹药专家

 

明明是被第一魔道学者的名号引进来的,结果一眼就被隔壁百花队长红彤彤的小辫子给吸引了过去,全程盯着弹药专家的各种飞弹走枪。

 

就是屏幕太花了点,眼睛疼。

 

百花缭乱,号如其名,一花开尽百花杀,他一人一枪一弹夹,就是一场盛世烟花。

 

是个很浪漫的人吧,蔷薇寻思,这人要是和黄少天组一个战队,一定能靠着满屏幕的亮闪闪不战而屈人之兵。

 

相比较起来,被誉为五大之一的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则有些低调了,低调到蔷薇明明有几次隐约间察觉到觉得这样的王不留行在打法上和对面的百花缭绕是有几分相像的,可又再下一秒的时候就会被弹药专家的枪林弹雨吸引走全部的注意力,时常在比赛里忘记了还有这么一号人的存在,只有一条条有序不乱的队内消息彰显了这个人的可怕之处。

 

蔷薇突然反应过来,她现在看得是团队赛来着。

 

团队赛?

 

蔷薇轻轻凝眉,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又很快化为烟散,让她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了,只得又重新将视角移回了比赛上面。

 

在百花这边她看不到除了百花缭乱以外任何一个人的作用性,也就那个流氓还有点意思,打法却又太过的激进,以至于频繁地掉点。

 

而微草则正好相反,她居然连一个人的亮点都找不到,可在局面上却又稳稳地压着百花一头。

 

如果说百花是一个人的花开盛世的话,美极艳极却脆弱无比,抵不住一场细如牛毛的濛濛细雨,而微草更像一捧杂草,他们牢牢拧在了一起的汇成了一股绳,平庸却牢固无比,可拉千帆过港。

 

王不留行,独活,防风,这三个人就像个铁三角,加上另外三名队友的分散配合,一个以王不留行为中心的微草体系就此诞生,最后稳稳拿下了荣耀职业联赛的第7个最高奖杯。

 

蔷薇心想,蓝河果然没有骗她,还得是黄少天最厉害,居然能在这样的体系里面一刀剁掉王不留行的狗头。

 

蓝雨可真是个好地方。

 

对了,联赛是不是有赌胜家的活动的呀?今年压蓝雨吧。

 

还有沐秋之前是不是说过附近有赌石生意来着,改天要不要去试一试?



评论(32)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